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提交教育厅科学计划项目结题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厅要求和学校统一安排,现开展2020年度上半年度教育厅科学计划项目结题材料提交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1、结题项目范围:2017年及之前立项尚未结题的教育厅科学计划项目。

2、关于提交结题材料的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实事求是地填报《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以下简称《结题报告书》),并提供必要的附件材料,保证填报内容真实、数据准确。在《结题报告书》中列写成果清单,所列成果必须是在科研项目的研究期内产生、与研究项目有关的科研成果。成果类型包括:论文、专著、研究报告、专利、软件、产品、工艺或技术等。

论文清单应完整填写:论文名称、作者姓名、期刊名称、出版日期、是否标注有“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资助项目”及项目编号等。2004年之后立项的项目,未标注的不得作为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研究成果。

附件材料中请用彩色笔标出:发表日期、资助标注和项目编号。

3、关于提交结题材料的内容:

(1)《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汇总表》纸质及电子版各1份;

(2)《项目结题审阅表》纸质及电子版各1份;

(3)《项目申请书》(原始件)1份;

(4)《结题报告书》单行本(不含附件) 一式3份;

(5)《项目成果附件》1套(胶装),包括:

①项目研究报告或技术报告(对开展的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等进行综述)

②发表的论文、专著;

③专利证书、产品图片、推广应用证明、获奖证书等;

④其他形式的成果。

上述《项目申请书》及项目成果附件,教育厅科技处审核后全部返还学校。

4、关于提交结题材料的时间:上半年提交的截至时间为6月22日。

联系人:刘小青 秦鑫

联系电话:18737128994 18207279513

材料提交地址:行政楼132办公室刘小青老师处

附件1:《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汇总表》

附件2:《项目结题审阅表》

附件3:《结题报告书》

科学技术处

2020年6月1日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