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 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下简称基金委)今日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校内截止时间变更至2020年4月13日。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如果不能在4月13日前提交申报材料的(此处主要面向我校附属襄阳市中心医院的医务人员),可于4月10日前向科技处提出延后提交申请。基金委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时开放申请,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二、对于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电子结题材料接收截止时间变更至2020年4月13日;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如果不能在4月13日前提交结题材料,可于4月10日前向科技处提出延后提交申请。

三、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基金委对后续工作安排可能做出调整,学校将会根据基金委的通知进行同步调整,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关注基金委和科技处通知。

四、基金委特别问候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科研人员,请大家心无旁骛,全力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告知科技处,科技处将反馈给基金委。

 


                                                                                         科学技术处

                                                                                       2020年2月2日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