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19年第二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19年第二批课题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19年第二批课题的通知》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9/12/1575939392548276.htm。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指南、团队要求、资助金额等说明请参看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通知。

2、申报方式:

系统上传:各团队申请人按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2),并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

书面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学校科技处。

3. 报送至科技处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

联系人:秦鑫 李越

联系电话:0710-3590369

电子邮箱:543755712@qq.com

附件:

1. 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指南

2. 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书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