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关于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接省科技厅通知,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增选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国科奖字﹝2019﹞35号)要求,现我校开展专家增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专家基本条件

1、增选专家应为目前仍工作在一线的科研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

2、三级以上(含三级)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40岁以下的专家可以放宽至四级;且近五年获得省部级或全国性学会,行业协会二等奖(含)以上科技奖励,且排名前三。

(二)注意事项

1、院士,国家杰青和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以及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人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奖励办”)统一组织入库,无需推荐。

2、已入库专家无需重复申报。

3、推荐专家经奖励办审核后,由奖励办直接邀请专家本人填写详细信息。

(三)时间要求

请申报老师在11月26日前,将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通过发送至邮箱 hbuasly@126.com,并电话告知科技处。

 

联 系 人:秦鑫 李越

联系电话:3590369、3590964

附件:

1.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增选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2.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

  3.学科与分类代码表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