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领域)、软科学研究项目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开展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领域)、软科学研究项目验收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学校现组织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领域)、软科学研究项目的结题验收,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领域)、软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项目清单详见附件。

二、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领域)结题材料要求

按照《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承诺书》、《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报告》、有关附件的顺序装订成册,一式四份;《襄阳市科技计划验收证书申请表》,另行装订,一式一份;项目申请书,另行装订,一式四份。

三、襄阳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材料要求

按照《襄阳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襄阳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项目研究成果、项目申报书等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四份。

四、其他要求

2017年度立项的项目可申请延期,社发领域项目填报《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延期验收申请表》,软科学研究项目填报《襄阳市软科学研究项目延期验收申请表》。其他年度立项项目不可申请延期。

五、报送时间

请将相关材料于2019年11月25日前报送至科技处。

 

附件:

1.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领域)结题清单

2.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领域)结题材料模板

3.襄阳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清单

4.襄阳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材料模板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