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1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

根据《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对协议定价的科技成果转让、许可须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移转化的一项科技成果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转让成果类型:发明专利

技术名称:一种耐磨复合管用陶瓷片分度切割机及分度切割方法

专利号:ZL201711080331.0

发明人:张俊,刘亚丽,刘海生,陈国华,李冬平,付正飞,张海燕

成果简介:该成果发明的分度切割机用于切割耐磨复合弯管内衬的陶瓷片,包括用于固定陶瓷片的浮动工作平台、切割陶瓷片的切割装置以及分度调节装置,采用分度切割的方法,在整个切割过程中无需进行径向和周向两个方向的切割角度计算,仅通过分度调节装置和半节胎模的结合,可实现与目标耐磨复合弯管相同的环切效果,切割精度和效率高。切割后的陶瓷片在耐磨复合弯管中拼装时贴合紧密,没有缝隙,确保复合管道高速输送物料时颗粒无法进入外层钢管,以提高输送效率和复合管的使用寿命。

 

受让方:襄阳逸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壹拾万元整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191013--20191027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成果转移转化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等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人: 项卫平

联系电话:0710-3590355

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20191013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