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市科技局“软科学”、“医疗卫生领域”项目申报流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关于市科技局“软科学”、“医疗卫生领域”项目

申报流程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近日,市科技局公布了“2019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和“2019年度医疗卫生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均首次通过汉江科联网进行申报,现将我校的申报流程梳理如下:

1. 711日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将两类项目的申报书和申报汇总表的纸质版一份交至科技处132办公室,电子版发至hbuasly@126.com邮箱。(申报书参照本通知附件模板或编写提纲填写,纸质版简装)

2.科技处将各申报项目的承诺书和单位意见页盖章后通知各院领取,各位老师将承诺书和单位意见页扫描保存为pdf格式文件,以便在申报系统中上传。

3.各位申报老师在“汉江科联网” (http://58.19.239.208:8083/xykjcms/)注册个人账号(须填写所在单位:湖北文理学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20000420425072Q),注册成功后登录平台,选择申报管理——软科学或社会发展(医院学校)——选择我要申报——按照要求逐项填写。于715日前完成并提交。

                                             

4.各位老师在系统中填写申报信息时,可随时暂存,如需继续填写,由快捷应用——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服务系统——我的待办选择暂存的申报文本。

 

5.若在申报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加入“汉江科联网群”QQ群(群号:99273468),或联系科技处工作人员:李越(短号616559)秦鑫(短号679513

科学技术处

2019627

附件:

1.软科学-襄阳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项目申报汇总表(由二级学院汇总)

2.软科学-襄阳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内含承诺书和单位意见)

3.医疗卫生领域-襄阳市科技研究与开发项目申报汇总表(由二级学院汇总)

4.医疗卫生领域-襄阳市科技研究与开发项目申请书(医院、院校等事业单位适用)编写提纲

5.医疗卫生领域-襄阳市科技研究与开发项目申请书(医院、院校等事业单位适用)承诺书模板

6.医疗卫生领域-襄阳市科技研究与开发项目申请书(医院、院校等事业单位适用)单位意见模板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