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知识产权
网站首页 >> 知识产权 >> 正文
我校获得襄阳市发明专利申请及授权大户奖励
发布日期:2017-02-2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教工通讯员 马飞)根据学校计财处反馈,近日学校收到来自襄阳市财政局直接支付专用账户拨付的“襄阳市2015年专利申请及授权奖励”10万元。2015年我校共提交国家发明专利申请95件,授权7件。本次奖励是对学校2015年专利工作的激励。另据《湖北专利统计快报》报道,2016年我校共提交国家发明专利申请377件,授权12件。
    近年来,科技处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建成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创新工作方法,实行专利申请资助和授权专利奖励政策,着力优化专利结构,更加注重专利技术运用与转化,全面激发全校高质量发明创造的热情,全校专利申请和授权的数量和质量逐年得到了明显提升。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